今世有緣的神明從當下信仰開始 

在拜拜上一般人最喜歡問的問題「我與哪一尊仙佛有緣?」,似乎膜拜今生有緣的仙佛菩薩才能在生活不順遂時得到助力,當人們問我這問題時,我不禁都會反問一句話「想得到神明的助力,先從虔誠心開始,對神明的虔誠心則是從生活中培養起,少了對神明真正的虔誠心,告訴你有緣仙佛是哪一尊,拜了也不一定有感應。」早期我在走靈修之際,遇到最大的瓶頸不在於寫天文、靈動更不是在於全省跑靈山所花費的時間與精力,反而是對即看不到也摸不著的神明產生信賴與信仰力。我不向神明求婚姻桃花、求人和因緣、求事業飛黃騰達,從讀書、工作、生活鎖事上遇到的種種問題,事事樣樣都是靠自己一手打點處理,要告訴自己一切「冥冥中有獲得神助」實在很困難,想當然爾這樣觀念就很難對神明有進一步的心靈連結。直到靈修後期遇到修行上最大的瓶頸—與仙佛的溝通層次停滯不前,這時才意會到「靈修路上真正的老師是仙佛,心中卻未對祂們存有感恩之心,又如何期盼得到仙佛菩薩的教導」。我開始學習如何在心情低落、人生遇到挫折時希望從祂們身上得到一絲絲的力量支撐走下去的力量。當時我不知我的主神是誰?有緣仙佛菩薩是誰?也不知過去世中在靈界曾經教導過我心法的無形師是誰?靈修本來就是靠自己印證、摸索及體悟,不知與我有緣的一切仙佛菩薩是誰並不是很重要,重要是「我是否願意靠自己理解一切」,而不是依靠他人的告知。在眾多仙佛菩薩中我先選擇了瑤池金母,雖然當時我從未感受過祂的能量,就只因在這末法時期時由瑤池金母傳下「靈修法門」來濟世,靈修人所拜大部份都是以瑤池金母為主,因此我便選擇了瑤池金母為修行路上培養虔誠心的對象。我在人生路途上所遇到開心難過之事、大如生死小如雞毛蒜皮之事,我統統以感恩心向著瑤池金母。

人際關係上的糾葛問題,我心中默念瑤池金母請給我力量與智慧化解問題。

遇到車禍時,我感恩瑤池金母保佑讓我在車禍時平安無事。

靈修路上遇到瓶頸,我祈請瑤池金母指點一條廣寬的路。

救護車閃著警笛聲從我面前呼嘯而過,我祈請瑤池金母保祐待救的民眾平安無事,雖然我不認識祂。

 

看到新聞報導因天災、地震、戰爭而受苦受難的民眾,我誠心地祈請瑤池金母保祐給予他們力量能夠渡過難關。

 

就算遇到問題走不下去,我依然感恩母娘的力量讓我遇到如此的人生課題,有時祈請母娘後問題仍然未有改善,我還是感謝母娘一路上的相伴,至少我還有健康的身體與堅毅的信念走在人生道途上。不論好事壞事我心中壓根都不曾埋怨瑤池金母沒有保祐,好事,我感恩祂的保祐,壞事現前時,那是我累世的業力造成今世的結果,我感謝瑤池金母給予能量讓我有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不論瑤池金母是否傾聽到我的聲音,我依然相信當我心中與祂同在時,祂的力量便能夠因我的信仰力而張顯,如此對神明的信仰力就如同西方天主教的祈禱。

我相信祈禱後由內心所產生的靈性力量,與其說是仙佛菩薩所賦予的力量,倒不是說是藉由我們一顆內在虔誠心,串連起宇宙之間的能量,祈禱的力量來自於信念,想像一下宇宙之間有一個無形的網絡,不管我們認不認識它、是否知道它的存在,都無須去抹煞掉它存在的價值,就如同空氣一樣,不管我們知不知道空氣的存在價值,它的存在就是一種價值,無須我們來肯定或了解它。我相信信仰祈禱所產生的能量?對此,我一直都是至信不移,但先決必須先告訴自己:這世間發生在我們身上所以的一切人事物,沒有最差、最壞,只有還沒有就定位而已。

很神奇的是,自從我開始身口業與瑤池金母同在時,多年下來累世的過往記憶不斷在修行中如蓮花般一朵朵地綻放,包括我轉世的因緣、轉世來到人世間原因、最初的元神以及與我有緣的幾位無形師,都在日後靈修路上一一地讓我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姜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