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誦經二百部後治病和超度的真實利益


 


                   武漢第72期(2010411日-17日)


 


 


我從今年3月開始誦《地藏經》,誦了二百部後,身心都有了明顯的轉變。在此我坦言自己在修學中的收穫與不足,希望得到老師和同修們更多的指點和幫助。


我的受益主要有以下幾點:


1、囊腫、淋巴炎、乳腺炎自愈,腫瘤減少。


2、靜脈曲張全部消散,多年的痛經和功能性出血不治而愈。


3、近視眼恢復視力,視物清晰。


4、代生病的公公誦經,冤親債主一起念經得度。


5、家親點化,一定要消業障。


6、回向受益,度我轉心。


7、家庭關係得到改善,和諧融洽。


8、經書就是佛,地神護法利益真實。


我有一個信佛的家庭,但很久都沒有生起學佛的心,一直迷失在物欲橫流的浮華中。學佛之前,我認為只要不做犯法的事,脾氣大點也算是好人。


事實是,因果報應往往比世間法律來得更準確。


三年前,每晚睡前熄燈的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姜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